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

  3月12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任钟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钟旗在讲话中指出,内部控制建设作为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保障组织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重要手段。各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要认真梳理各项经济业务活动,在查找风险点、流程管控和科学规范上下功夫,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按照填报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同时,着重把握财会监督工作的时代要求、职能定位、重点任务,不断健全财会监督体系,提升财会监督效能,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务支撑和重要保障。

    会上,财务处处长赵春传达学习了教育部财务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财务处副处长沈华清介绍了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具体分工情况和填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