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财务处关于催促尽快清理逾期预借发票的温馨通知

有关项目负责人及预借发票老师:

      财政部、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校长办公会和经济责任审计的要求,学校应定期对办理的借款及时清理结算,对长期借款不报销冲账的人员学校应采取相应措施。为不影响老师们下学期正常使用经费,特作如下通知和友情提示:

一、请在暑期抽空清理预借发票的人员名单

      经清理统计,34名老师项目存在逾期预借发票未清理的情况,名单如下:

陈必强、陈娟、陈晓春、陈晓红、杜振霞、段成红、洪菘、贾志刚、姜瑞景、李常清、林伟国、刘文彬、刘学之、罗勇、马兆昆、潘凯、祁欣、宋云华、孙宝昌、王健红、王学伟、吴一弦、熊金平、徐斌、薛平、颜廷俊、杨剑锋、杨立国、于中振、苑会林、张贝克、张建文、张军营、张馨

      请在91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冲销手续,暑假期间我处会计科3号窗口集中办理该项业务。

二、请选择下列一种办法清理预借发票

      1.款项到达后,请办理收入结算;

      2.因各种原因造成预借发票对应的合同无法继续履约,请对方将发票退回来,教师到财务处办理退票手续,已经预缴的增值税能否同步退回,须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有关规定办理。

三、友情提示

      烦请您在百忙之中关注预借发票的清理问题,否则的借票业务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联系人:王品、施琳联系电话:48756925(内线电话)

                                                                                  北京化工大学财务处

                                                                                        20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