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与我校财务处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丰富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学习内容,形成“资源共享、共创共建、携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1日下午,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与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党支部第三、第四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学习活动。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查道林首先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大学和新校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近年来学校的财务收支状况、师资队伍和内控建设等基本情况。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任武德昆介绍了经费监管中心的工作职能、业务构成,以及财务监管、教育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共建交流过程中,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晓林和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刘垠聪、蒙福亘两位副处长分别对党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进行了互动展示,并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先进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组织生活的丰富性与实效性,为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共建活动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新校区校园和60周年校庆校史展。

 

  

  供稿单位: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