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育部考试中心财务处来我校调研

      2019年10月12日上午,教育部考试中心财务处处长林常青一行来我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与交流。我校副校长查道林出席会议,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晓林主持。

 

 

  查道林副校长首先感谢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学校发展过程中长期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加强互联网+服务和内控管理等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教育部考试中心在调研中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增进单位间的合作交流。

  

 

  随后,我校各部门就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框架,财务信息化在预算管理、收入管理、支出管理、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和合同管理及内控信息化建设的应用经验和成效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林常青处长对北京化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听取相关内容介绍后,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信息化是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与效率,强化财务流程与服务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